上仙 也要辦卡!?

被一腳踹下凡間,啥也沒帶

過了一夜,肚子竟然餓了起來~原來這就是餓的感覺

想來也氣 身上也沒半毛錢

於是乎 我走壓~走壓走~走壓走壓走

經過了一座大廈

此時一陣涼風吹過 ~一名風度翩翩瀟灑的男子向我走來~(就簡稱他為瀟灑哥吧)

瀟灑哥:您好 ~我是@%(&$) 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

小天OS:難道是哪位仙友,化身要助我 

小天:你好呀 我是小天 請問有什麼事嗎?

瀟灑哥:你好 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你有辦過信用卡嗎?你有金錢上的困擾嗎?

小天OS:挖靠 這瀟灑哥 莫非真是我知己先友 知道我身無分文 要來助我一臂之力 ~真是天助我也

小天:那個我剛好需要一些金錢呢 ! 那要怎麼得到?

瀟灑哥: 您問對人了(不是你來搭訕我嗎?怎我問對人了- -)

瀟灑哥: 我們現在阿 可以辦信用卡 最高5%現金回饋

小天:那我要怎麼辦呢?

瀟灑哥:我們現在上網就可以申辦囉 就有專人為您服務!!!

小天:這麼方便,那妳可以操作給我看嗎?

瀟灑哥:褲襠一掏 智慧手機 ~逼逼逼逼逼 好囉 您看看 這就是申請頁面

小天OS:靠 我是上仙 被踹下凡 哪來的這些資料....看來無望了

小天:謝謝您 我再考慮考慮 

瀟灑哥:不用客氣唷 

......

小天:看來卡也辦不成了~  懊惱

小天:看來我還是必須另謀出路了....

小天:7748-1 我在寫7747篇就能重歸仙位~

(以上故事情節皆為虛構,辦卡資訊以官方公告為準)

 

 

 

ANZ 澳盛銀行

現金回饋鈦金卡(MasterCard)  喜歡聰明消費,方便折抵的您

不分通路,不分國內外,最高5%現金回饋
現金回饋直接折抵次期現金回饋卡消費
申辦電子帳單及電子權益手冊,享電子帳單使用期間免年費優惠
 
飛行白金卡(VISA) 推薦給喜歡出國旅行、遨遊全世界的您

網路新申辦,核卡後30天內刷3筆NT$888(含)以上,
享NT$5=1哩航空哩程(上限4,000哩)(至2017/06/30止)
NT$30=1點飛行積金
可兌換4大哩程獎勵計畫
持卡期間飛行積金終身有效

其它更多辦卡資訊


點我線上申請辦卡
※以上資訊皆來自官方網站&若有異動以官方公告為主

謹慎理財 信用至上
信用卡循環信用年利率:5.99%~14.99%(基準日︰2015年09月01日)
 預借現金手續費︰每筆預借現金金額乘以3.5% +NT$100 
 詳細權益、服務內容或相關費用查詢請見權益手冊或上本行網站:anz.tw
 本信用卡商品由澳盛(台灣)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發行。與澳盛(台灣)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所為之投資或融資並非澳商澳盛銀行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之存款或負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用卡 白金卡 機票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